暗伦

泥嚎唷XD

全员/失忆症及其后续(末世AU/友情向/OOC预警)

兴奋到冒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木口木024:

简介:纯黑讨厌藏着脸的人,而狐狸却喜欢。




预警:狐黑吻戏预警。...




13/勇者、恶龙、心理学与因果论(上)


 


纯黑模糊地记得他醒了三次,一次是在他们被人塞到车里时,他拼了命保持清醒记住带走小绝崽那辆车的牌照,一次是在他昏昏沉沉时,狐狸猝不及防地用手肘撞了他侧腹的伤口,用幸灾乐祸地口气认真地说:”他们明明说了只要我们听话就给你先止个血啥的,所以这是他们不对,我是为了你好。”,可惜在摸清狐狸说这句话的意图前,纯黑的意识又模糊了下去。


 


第三次,也就是现在,同样是因为伤口,同样是因为狐狸——他正在笨拙地给纯黑的伤口进行缝合。


 


“哈!放心吧!针已经消过毒了!”注意到他醒过来,狐狸愉快晃动着尾巴,”酒精灯和口水,无毒无害,而且保证不留疤!”


 


又一针穿过纯黑的伤口,连着线把侧腹的洞给缝上,纯黑大叫了一声,狐狸马上扔下针和线趴到纯黑身子上来,他一只手惦着纯黑的下巴,另一只手盖住纯黑的侧脸,同时用拇指抚摸纯黑的嘴唇,他呼吸急促,身上带着甜腻腻的,混着灰尘和泥土的味道,狐狸小声地安慰他说:”嘘、嘘,放心吧,交给我就好,交给我就好,小时候,我的妈妈死了,我很难过,每天在学校都被人欺负,总是哭丧着脸,我的爸爸看见了,于是他拿着刀过来,就像这样,”狐狸放开纯黑的下巴,从靴子边上抽出一把小刀(那实在是把不起眼的小刀,若不是他特意抽出来,纯黑大概永远不知道狐狸左边靴子边上还挂着把刀),并且把刀搁到了纯黑的嘴里,有刃的一面冲着他的嘴角,”我爸爸他,就像这样对着我,然后对我说——‘Why So Serious?’,唔噗!”


 


狐狸整个人被人仰马翻地踹到在地,他的刀子也被孤零零地扔在地上,这几乎用尽了纯黑最后那点力气,可是,天杀的,他的伤口还只缝了一半,一根极细的银针还穿着线晃荡在他的腰上,这可以说是纯黑自有记忆以来见过的最诡异的场景了,但他也只得认命,咬紧了牙,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


 


狐狸坐起来,一脸认真地盯着纯黑(虽然他带着看不见表情的头套,但他这时就是散发出一股’我很认真呢’的气质)。


 


“你可别再来搅事了…哈….“纯黑依然很生气,”你刚刚那段…是….小丑,小丑,希斯莱杰,Jocker….你少侮辱他….”


 


他断断续续地说着,手上的动作又慢又笨,失血和疼痛让他感到寒冷,他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手停止颤抖,但显然无济于事,他的脑子又乱又涨——这本是一个不值一提的小伤,却因为狐狸那糟糕的治疗方式变成了某种程度上可能会致命的麻烦。


 


“我看你疼得快死了,”狐狸说,纯黑冲他翻了个白眼懒得搭理他,”当然当然这其中有我的错,”他双手举过头顶,”但你也得谢谢我,看我从你肚子里翻出来个什么。”他像变戏法似的晃了晃毫无预兆地出现在他手中的东西。


 


纯黑大口地吸气然后又一次咬紧牙齿(就算他的牙已经被他咬得开始感觉麻木和疼痛),他挤着眉头看了眼狐狸手中的那东西——那是个黑色的指甲大小的机器。


 


“不是最近的,而是很久了,“狐狸说,”相信我,她在你体内的时间绝对比失忆症时间长,我把她拿出来的时候,她正死死绞着你的肉呢,嘿嘿,那画面真是太血腥,一下子就把我们给分到了成人级里,”狐狸站了起来,好像活动筋骨般跳了两下,巨大的尾巴愉快地晃悠着,”但这太不明智了,少爷,你知道的,不在G级里我们的观众就一下子缩水了好多,当然我不是说我们作为成人级艺术片就有什么不满,我当然知道这很棒,很酷,但是这害得我们没有知名度!只有有钱人才会去演艺术片。”他朝纯黑走过去,然后蹲在他面前,他抓起纯黑脑后的头发,强迫他抬起头与自己直视(鉴于纯黑实在没什么力气主动抬头了),”而且….我觉得你是真的比我需要这个。”


 


下一秒,纯黑放大了瞳孔,而狐狸将一直罩在头上的袋子向上移了移。


 


——他们在接吻。


 


——狐狸在吻着纯黑。


 


——废话当然是狐狸在吻纯黑,他舌头都伸进来了!


 


和狐狸的舌头一起钻到纯黑口腔中的是一片略带苦涩的东西,然后狐狸便退了出去,结束了这个长达三秒的吻。


 


“我去你….!”纯黑下意识地大喊,只是话还没说完他便感到一阵不对劲。


 


“别咽下去,含着它,”狐狸擦了擦嘴角的口水,”虽然不说是起源弹那么珍贵,但好歹也是我用命换来的啦,”他勉强地笑了一声,又把头套归位,但纯黑依然注意到狐狸脸上那极为惊心动魄的伤疤,”疗效快,不含糖,狐狸倾情推荐!”他的声音开始缺乏底气,但依然不依不挠地继续说着,”你猜我怎么得到这宝贵东西的,那是一次…可以载入史册的…太空旅行。”


 


狐狸嘟囔着盘腿坐在了地上,他握紧了拳头汗液从下巴低落到胸前的衣服上,纯黑能看出来他在忍耐着什么,而如果纯黑从自己身上消失的痛觉来看,他应该能猜到狐狸在忍受着什么。


 


“这是止痛片?”纯黑含着那药片问,并快速为自己的伤口缝合,血肉模糊,纯黑很是不喜欢这个场面,就算在他的暴力执法生涯里没少给自己治疗,他依然没法适应这个场景,而且,当疼痛散去后,纯黑真的在心里把现在的环境认作是——十大最不适合医务治疗的环境的TOP3之一。


 


现在纯黑才注意到他们在某个巷子里,他靠着面包车的轮子坐着,地上有三具全副武装的尸体(穿着防弹衣,背着步枪),他猜测车里至少还有两个死人,他们全都死于刀伤,很明显是狐狸的杰作,但是,最令纯黑感到愤怒的是,他的血流了一地,而这场小型外科手术甚至连清水都没有(他早就放弃消毒这件事了)。


 


回到伤口上,纯黑准确地为自己缝合,然后打了个标准的死结,并且完全感觉不到疼痛(虽说痛觉才是让人在失血过多时保持清醒的良方,但神奇的是纯黑完全没有失血感到晕眩,甚至有些过度清醒),于是他想到狐狸已经很久没开口唠叨了,这很不寻常,他忽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。


 


“嘿,死狐狸,”纯黑心痛地撕下一边的衬衫袖子为自己在腰上缠了层绷带,然后坐直了身体,”你给我吃的这个是什么?”


 


狐狸沉默着保持之前的姿势一动不动。


 


他的身体仍然在流汗,看起来很糟糕。


 


“喂…死狐狸….现在可不是让你睡觉的时候!”纯黑猛地扑向狐狸,紧紧拉住对方的衣领迅速将他俩转移到车子的后面——脚步声——纯黑屏住呼吸,”嘿,狐狸,吱个声行吗,那帮人是你杀的我可不替你背锅。”


 


嘴上这么说着,但纯黑仍然紧紧把对方抱在自己的怀里,他把狐狸头上的袋子摘了下来,试图让这个难受的人呼吸顺畅些,当他抱着狐狸时更加感受到对方身体有多糟糕,他呼吸微弱,浑身滚烫,耳朵、尾巴和手指却是冰凉的,并且他注意到狐狸后颈处有一道丑陋的刀疤,从脖子的左侧延伸到衣服里,但因为姿势关系,他无法看到狐狸的脸。狐狸不安分地扭动了一下,似乎并不满意被纯黑抱在怀里的姿势,他从喉咙里发出”咕噜噜”的声音,但索性他现在没什么力气,在纯黑看来更像是某种小动物在发脾气。


 


他听到那些脚步靠近了他们躲藏的车子,还听到了那些人用枪管扒拉尸体的声音,对方只有五个人,但纯黑现在一点都没有试图和他们战斗的打算——一个发高烧的狐狸和腰上还带伤的他,哪怕狐狸是个十恶不赦的罪犯,纯黑也没法现在抛下他不管,这是原则。


 


正当纯黑纠结着怎么办时,狐狸猛地挣开了纯黑,他跳出去,发出诡异的声音,被他的行为吓到,一个人开了第一枪,下一秒他们看见狐狸以一种非人所能达到的速度跳了出去,他撞到那开枪的人,并在所有人能反应过来之前撕下了他的脸,这一切发生的太快,以至于没有人能做出一个适当的反应。


 


在下一个人开枪前,狐狸又跳了起来,他仅靠牙齿和爪子便将肌肉从人体上撕扯下来,而且动作灵活,密集的子弹打不到他(或者即使被击中了也并非致命,只要不是致命伤,狐狸就能动),他像个怪物般对那些可怜人进行惨无人道的攻击,纯黑躲在车子后面露出个头惊恐地看着这一切。


 


然后,直到这个深巷里又只剩下他们俩时,纯黑屏住了呼吸。刚刚狐狸杀死五个人只用了几分钟时间,而现在他的眼睛被遮在头发下,纯黑看见他的鼻子一动一动地呼吸着——狐狸知道纯黑在这,纯黑不确定自己有能力安然无恙地脱身,他一动不动,全身紧绷,出乎他意料的是,狐狸把盯着他的视线收了回去,他用沾满了血的手将遮住自己眼睛的头发撩了起来,露出了满是伤痕的脸。


 


他本是个很好看的人,纯黑忽然意识到,哪怕那些丑陋又恐怖的伤疤遍布他脸上所有完好的皮肤,纯黑也知道狐狸有一张好看的脸。


 


接着狐狸像是忽然泄气了般跌坐在地上,他开始小声地啜泣着,纯黑以安静又缓慢地状态渐渐向他靠近,才听清狐狸在念叨着什么。


 


“我又搞砸了,妈妈。”狐狸用手遮住脸,”我又搞砸了。”




TBC




(木口木:没想到通篇变成了狐狸和纯黑的场合....感觉私设如山,写不出东西,依然每天在忙活些不知道为什么的东西,想安安静静肝肝文打打游戏基本成了不可能T T,如果还有小天使记得这个文和这个世界真的十分感谢!我会恢复更新进度的,毕竟最近最忙的时候已经结束啦,耶!)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